帳號:唐太宗
密碼:*******(我愛後宮)
登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即時通公佈欄:
小百姓鮪魚肚被打
唐朝被蒙古打壓外交
想要知道運勢嗎?來紅樓,咯咯....

[X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離線留言

大臣1:皇上,昨天那封請帖....
大臣2:皇上安安
大臣3:大人,您篡位當真? 錯頻
大臣4:這紅包是下官的小小的心意,痾...錯
大臣5:推廣新玩樂的地方--《春何樓》(群組抱歉)
魏徵:黃上,黃水治理的問題...
大臣6:水手服、制服...請點www.hack.exe ^.^
[X]

------------

各位快上朝吧...
魏徵 上線囉
大臣1 上線囉
皇太子 上線囉
太監1 上線囉
太監2 上線囉
敬德 上線囉
.
.
.
.
魏徵 邀請你加入會客室

Y/N

N

即時通訊
魏徵:皇上,快上朝啦=.=

[X]

即時通訊 後宮234:
皇上,ㄎ以進入會ㄎ是嗎?
Y/N

Y

--你已進入會客室(上朝)--
魏徵:.......
魏徵:Orz
大臣1:Orz
皇太子:Orz
太監:Orz
太監2:Orz
敬德:Orz
眾:皇上萬歲萬萬歲
唐太宗:眾愛卿,平身
眾:謝皇上
皇太宗:好了,退朝吧^.^
魏徵:皇上我真的不想罵你,但是你這樣很欠扁耶,國家毀了怎麼辦?
皇太宗:阿扁...不對,唐太宗,臭...不對,錯了嗎?
魏徵:錯了!!
(這是有名的魏徵進諫)
大臣1:陛下,近日土匪增多,危害國家,蒙古韃子,入侵我大唐,怎麼辦
唐太宗:那GUNDAM...痾,不是,那就多派些兵吧
大臣1:是
愛妃1:皇上好慢喔...(滾來滾去)
大臣2:各位昨天有沒有看《康熙帝國》阿?好好看喔〉0〈,皇上得向他多多學習。
大臣3:有有有,超好看的,要不要開推廣串?
魏徵:....(怒)
大臣1 被魏徵踢出會客室。
大臣3 被魏徵踢出會客室。
愛妃6 被魏徵踢出會客室。
太監3 被魏徵踢出會客室。
太監2 被魏徵踢出會客室。
大臣31 被魏徵踢出會客室。
大臣43 被魏徵踢出會客室。
大臣16 被魏徵踢出會客室。
大臣22 被魏徵踢出會客室。
唐太宗:我還沒開始洽ㄟ=.=....
好友 小美 上線嚕
好友 小咪 上線嚕
叮咚~有人在家嗎?
唐太宗:安安^^
魏徵:(暴怒)
大臣19:皇上,請您先管政治不然....
大臣19 已加入拒聽名單。
魏徵:皇上~~~~~~~~~~~~~~~~~~~~~~
唐太宗:朕累了,可以明天在聊嗎Orz
魏徵:搭咩~
大臣7:我建議上線用火星文或注音文,就處以死刑
唐太宗:恩,這4ㄍㄅ錯ㄉ方法
大臣7:痾....
魏徵:囧.....
愛妃826:皇上,等等去賞花
唐太宗:我..說..
魏徵:ˋˊ
唐太宗:我.....
唐太宗:....我...
唐太宗:好...像LAG...=.=
您與伺服器斷線 試著重新連線中(10)。
此時的魏徵...KUSO!!!!!!!!!!!!!!!!!!!!!!
此時唐太宗在電腦前....
囧||....明天又要被那老頭罵了

看完感想:讚讚讚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