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統測39天,只能說時日無多了(笑)
說不定會去半公半讀,也說不定離開台南
我是個漂泊的吟游詩人啊~(口白:淫亂的淫吧~XD)

  吃冰     4/8
那天剛好是冷凍丙級考的前一天
說好要和K一起去找D印講義
從家裡騎了約二十分鐘的車程
終於到達和DANE約好的地方"全台首學"
D想說先去玩具店買火影的卡包
很可惜那天玩具店還沒開,只好先去成大印講義
成大的影印店真是多到數不清~@@
K和D都說好渴,K提議去去五角冰舖吃冰
不去還好,去了糟糕(0口0)
我從櫃檯端香草冰回來時,看到K喜歡的女生
K頓時很自閉,一直都是我在開話題~接話題~
我們決定冰一吃完就馬上走人,沒想到快到手扶梯那邊時
那名女生竟然牽著別的男生手過來(而且手還放在口袋裡)
這一幕就像是金輪裡,崇文看到佩姍和陳聰牽手十分不爽
可憐的K~後來為了讓他好過請他玩迪諾的北斗神拳(啊打!!)

  冷凍考    4/7
星期日就是冷凍考,班上報名的只有一半多orz
我當初也不想考,可惜退錢時已晚(搥胸)
拿著昨天印好的題庫從晚上讀到半夜3點
雪特!還有4XX題在等我征服啊~~
後來撐不住只好去床上睡,睡到8點起床
到學校看了考場位置,就在一樓的福利社門口那繼續讀書
漸漸地,好幾位同學都陸續出現了
D好瞎喔~跟一年級學弟一樣傻呆呆的穿制服來學校應考(笑)
監考老師是鄭老大,人還是一樣兇(抖)
題目是還好,大部分都有印象^口^Y
考完試後,再去迪諾打電動,玩了dmv2和美國卡普2
有個阿伯都在旁邊說小弟弟好厲害喔~蝙蝠女好會接之類的(羞)
K則跑去玩KOFXI,看的出來他仍在洩恨~XD
雖然很爽,但我忘了一件事,我把剩下的代幣留在那台啊!!@口@

最近我很忙~補習班的魔訓課程也即將開始了(嘆)
再過不久可能會離開台南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