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過幾天就是學校的園遊會
不管是老師還是學生
是個令大家都很期待的日子
那天剛好妳們學校也有辦
我想去找妳
我想去看看妳
我想知道妳過的好不好?
即使妳把我視為空氣,甚至覺得我很煩

那些如八厘米紀錄片般的老舊回憶
仍然SAVE在我的腦海裡
妳喜歡看犬夜叉
因為妳說犬夜叉呆呆的樣子很好笑
妳喜歡看尋找滿月
因為妳說滿月在死之前努力尋找英世很感動
妳喜歡....
還有一次模擬考吧~妳英文考贏我
妳整個人都快瘋了~一直大喊我贏奶爸了
妳哭的時候,我卻只能在旁邊看著
連遞給妳衛生紙都不敢
我知道致始致終妳心裡的位置是留給4班的男生
妳口頭裡所說的"哥哥"

這是最後一次可以看到妳的機會吧~
神啊~你把日期安排在4/1是要懲罰我嗎?
神啊~難道你設定在這一天是慶祝我這個愚人嗎?
我好想見妳喔~難道都不能改變這一切....

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