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團裡的教學都偏重LOVE PARA系列說
我覺得OK啊~舞步編的不錯~歌曲挺來勁
昨天教的REALIZE,在副歌的第四個八拍
和教學者K男頗有爭執
事後想想蠻害怕跟他打賭輸了
不知道會怎樣?(抖)但我可以確定PS3是不會買給你(笑)
這次我比較看好XBOX360,任天堂的REV也不錯看說

至於為什麼我會知道那首歌的舞步喔~
哈哈~這是秘密....
除了realize這首歌,另外還學到另外兩首歌的舞步
一首是第一集的LET YOUR BODY LOVE
主唱是TIPSY&TIPSY
這首歌的旋律有點像PANIC2的PUSSYCAT
舞步則像PANIC3的JOOJOO加上一點點東森YOYO台
很希望能早日在團跳時跳到這歌說b
另一首是第二集的LOVE HAPPY
主唱是澀谷啥的向上委員會(不會打日文歹勢)
舞步蠻簡單的,但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奇怪感

結論:明天就是期中考,還在家裡打電腦聊舞步!不要命了我~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