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福利社的時候,佑佑問我英文那麼好
為什麼不讀商科呢~我想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衷
你不知道所以我不會說什麼的
其實我也有想過,我也想嘗試轉戰資訊科(失敗)
在地下室,我對你的回答如果潑了你一桶冷水....真是抱歉萬分
你一臉熱情的跟我說讀電機以後可以搞機器人之類很有賣相
我卻冷冷的說:現在公司只想著發財~沒心思讓員工自我發展
禮拜四下午的配線實習卻又讓我對電機這條路產生猶豫
因為這次實習整個TEAM裡~是我先完成配線
老師也有點小驚訝,我很驚訝當了這禮拜第三組的LEADER
電機啊~有待評估....

想想以前的實習課怎麼過的?
在科館二樓的電腦教室裡
對於麵包版的配線完全一無所知
連哪一個觸腳~哪一個要串聯?並聯?都不知
只有偷喵別人做,因此都是以倒數的名次完成
然後打開電腦,玩GBA模擬器~不然就是和朋友挑月華2
渾渾噩噩過了一個下午(罪孽深重~XD)
今天對下午陳義忠老師申請"留校延後"
心裡充滿了罪惡感,明明他的好意,我卻這樣拒絕
他也是電機系裡蠻關心我的老師(建達酥琪蛋也很棒~)
多少也知道我的苦衷,也因為他的出現
我才想繼續讀完電機這條路

我絕對不會辜負你的!!
我絕對會上國立科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