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阿母前幾天跟我說
她這禮拜要去澎湖玩到週末
我:那家裡怎麼辦?衣服勒?
阿母:免煩惱啦~黑沙喔您阿爸ㄟ處理啦~
我頓時亮了眼睛,心想一個字
ㄅㄤˋ棒!!
阿爸和哥哥他們都很晚下班~喔耶>”<
我要看電視到幾點都沒人管
我要躺在床上打GBA也沒人會念
我要半夜跑去外面也OK的啦~

這兩天模擬考的成績出來了
結果令我十分滿意
因為這是我模擬考第一次破四百
基本分是420~我是416~
但距離5XX的高水準還是有待修練
希望能打進全國750名國立名額內
拜託啦~~(合掌)
去福利社的時候,有個阿伯對著我說話
喔喔~~原來是為65週年校慶特別設計的新運動服
已經送來學校並通知各班去領
這次的設計很SUCKY||||||....怎麼說呢?
水藍色套上制服以棒球裝的方式呈現
還蠻像全家便利商店的店員~XD
(林老師的英文教室,今日單字SUCKY,意思是很爛的)

這禮拜仍然不能鬆懈
星期五是劉致遠的電子學考試
他還嗆聲說分數作為第一次期中考的成績@@
X的!多級放大的原理還是摸不著頭緒啊~
下禮拜一就是第一次期中考了
很高興連續三天都是讀半天~可以好好休息一下
然後星期五校慶運動會~週末是園遊會
晚上就可以回去看看大家~想死你們摟~(飛奔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