班上很多人都知道我在華納團跳吧?
不管是成功眾 不管是育達眾
而我得暫時封印我的雙手了
在這也跟南P的大家說聲抱歉
前幾天在即時通和部份的團員聊天時
也說出自己暫時不能去的想法
小宇說這樣很寂寞

對不起摟~距離統測還有63天加上補習班的因素
有時去團練都會遇到ITEM大
ITEM大很關心我的功課還有複習進度
這使我的心理有很大的壓力
冷夜有時候也會對我開跟高三有關的玩笑
我也曾跟小娘提過,小娘是OK啦
希望我趕快回來,他還說了一句話
"記得要快回來喔~南P還是需要你的"
謝謝你喔~小娘的話真是WARMHEART

很高興這兩年來 從南P的學到
不只是舞步而已~還有很多很多的事物
如果那麼想我,可以去成功補習班D棟11樓~XD
4/1那天剛好是模擬考和段考結束後的週末
我會去跳一下,順便看看大家(但是到場可能只有一小時)
聽說孟孟那天也要回娘家啊~(笑)
4/8的機台比賽啊~就算你們用言語恐嚇我也不會去的~
現在開始我要封印我的雙手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