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四真佩服我自己
尤其是下午三節實習課
小村村上的電工機械實習2
配線部分幾乎是我完成的呢~
我接~我接~我接~
平常都是N和K負責,而我是紀錄和善後
工作內容完全對調~XD

第四節是生涯規劃
平常都由周榮題老師來解題
不然就是他拿著一本最新的時人雜誌
跟我們分析現在外界跟電機方面有關的出路
(謎音:老實說他分析市場比張國誌還虎爛~)
白板預定的電子電路FET小考
經由腦中殘留的記憶和胡亂瞎猜之下
考了52分~比上個單元進步沒多少
結果不小心還是....考贏很多A組的成員(樂)
昕哥~別再打我啦~XD

今天衝刺班英文有了變動啊~
原來是上我們英文的詹明哲老師
從下禮拜開始要去高雄分部上課
大象叔叔從二年級開始
以生動的黃色話題加上好屌片語
帶給我們無數的快樂
再見啦~UNCLE!!!

明天要早起,瘋狂瞎拼去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