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話我想說出來
憋在心裡很久了
再不說,可能會瘋掉吧
跟大家想處圓融的模樣....裝的很累

給爸媽
我也知道你們為這個家
付出很多心力
同時也對我們三兄弟同時付出許多
但我不可能是以前那個乖巧聽話的"小平平"
人是會變的,我也很不想跟你們吵架
在功課方面,我們都知道讀電機是後悔的決定
我後悔自己的心意不夠堅定
你們後悔自己為何不聽孩子的意見
我玩很晚錯了嗎?那媽妳跑到朋友家喝酒算什麼
我打電腦錯了嗎?難道我只能當個讀書機器
剩不到幾個月的時間
能在這個家叫你們爸媽的機會不多了
雖然從小到大跟你們相處時間沒有很多
很高興是你們當我的爸媽

給老許
大人曾對我說過這句話
"人一生中會有許多朋友,能共同出生入死的一個就夠了"
我想能跟我出生入死就只有老許你吧~
大家對我說出好聽話時,就只有你說真實的..犀利的話語
記得是國小5年級認識你的
我們在那個放牛班都是弱勢團體,很高興我們一起合作撐了過來
好快已經8年了,這8年可以讓一個嬰兒養育成小一生呢~XD
每次有想買的東西都會拜託你,心裡有不高興就抓你來訴苦
我也很高興能幫你,例如解決你RPG卡關,給你想要的歌
下輩子還要當朋友喔~哈哈,還有你應付討債集團的事真嚇人@@

給資三乙某個XXX
基本上,本來不想打你的事
畢竟你在我國中生活也佔了一塊位置
上禮拜五體育課回教室時,很"衰小"的跟你眼神對上
我仍然無法對於你當時的做法和態度釋懷
上禮拜五你對我的眼神,看得出來你有愧疚,那時的我想賞你一巴掌
那麼四年前,我對你低聲下氣的模樣,為何就不接受道歉
後來我自己成立了家族,也知道你弟弟有來留言
心想你也知道這家族啊~真衰小!!
你也可能知道我辦了這個無名,最後希望你不要進來我的地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