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禮拜週末開燈的燈會
很想去看看
補習都排滿滿....
好不容易有機會
B也說讚啊~~~
藉由星期四沒有補習的夜晚
跟阿爸硬坳帶我去
我爸一開始興趣缺缺
經過我媽的推薦下
阿爸也隨之起舞
經過十分鐘的車程
到了會場,警察伯伯很XX
喬了很久才進入會場

一進去,找不到主燈
搞半天主燈在尾巴那端
距離煙火施放還有半小時
看了一下表演和花燈
表演部分,音樂是沙發音樂~感覺很妙
花燈部分,今年比較有主題
(哈姆太郎很多~XD)
八點一到,那三隻狗開始轉圈圈~~
背景音樂是台南自製電視的TOUCH YOUR HEART
這首歌在電視上聽起來蠻普通
聽到完整版時~那個間奏好哀傷喔....
煙火蠻讚的,ENDING爆點十足
之後我爸還留下來看九點的第二場煙火
幸虧有留下來~第二場的爆點更精采
+++++我是分隔線+++++
看煙火請不要在岸邊看
不然硬化後的火藥粒打在臉上很痛喔~
煙味也很重~要留意~

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