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去血拼
我想宣洩心情
跑了一兩家小賣店
買了肖想很久的SP耳機
SP變成一台MP3了~XD

A店賣190
B店賣220
C店賣100
媽啊~落差那麼大啊~
看得出來哪間是黑店
哪間是摸著良心做生意的

顏色挺妙的,是PINK色~@@
我完全不知道啊~
只不過這台SP當mp3有點大台
防震有點....不及格,反正我很高興就是了
結論:以後隨時有歌聽~棒
++++++很不爽的分隔線++++++
成績單已經寄到家,爸一直罵我
心情很差,那種東西太難
電機這條路
我不想走,是爸逼我的
爸,這一切你活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