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期待的團體畢業照
在昨天順利完成了(樂)
我們電三乙被排在第二班
路人甲:也就是說,不用掃地摟?
我:BINGO~
冬天真的不太想去操場掃

到了力行大樓前門
哇~真是大陣仗,不輸紅白歌唱呢~XD
校長/主任/科主任/建達酥奇蛋/鄭老大....
還有,二年級帶過我們的阿梅
大家都蠻興奮說

攝影師就走過來說:同學,等等要拍兩張照喔~
我:@@啥!?兩張
攝影師:一張正常,一張惡搞
對於擺動作很爛的我,最後決定了這個POSE"DANCER"
林建佑還跟我一起做勒
攝影師:我說一加六的時候,你們要回答七喔~

兩張風格完全不同的團體畢業照完成了 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