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那雙帆布鞋啊~
因為本人穿鞋習慣不良
導致後面嚴重開口笑(驚)

就在今天體適能最後一項
男子1600m宣告光榮退休
成績進步了,平常都是吊車尾
終於打進後半班的TOP5(樂)
拿者鞋子一邊跑步的樣子,好醜喔~

晚上叫我媽帶我去買鞋
店員可是位御姐呢~(心)
態度很好,人又漂亮
叫我買十雙都願意(喂!你去那幹嘛!)
買鞋的時候,店員說我腳很小
我也聽了同學的建議,這次買黑色的
+++分隔線++++++++
不小心當上了畢旅組長(汗)
這週都在替畢旅聯絡組員事宜
我可愛的KBNT小組啊~
大家都要玩的盡興喔~ 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